Tria聿涯

混邪纯爱战士

 

“史蒂夫,你觉得怎么样?”


“唔嗯……?”史蒂夫把口中的爆米花艰难地吞下去,“我觉得有点夸张了,尤其是打雷那段。”


影院里的灯还没开,巴基在黑暗中戳了戳史蒂夫的胳膊——用的是左手——小声问道:“还有什么其他想法吗?”


“巴基,我看得到你的表情。”


史蒂夫在悠扬婉转的舞曲中伸出手,准确地在爆米花桶底抓住了巴基的钢铁手指。


“我认真的。”巴基换了右手抓爆米花,转过头打量着史蒂夫,“如果真有这么个可以回到过去的机会——”


他朝着荧幕扬了扬下巴:“我觉得这样也挺好的,至少弥补了一段遗憾。”


史蒂夫干咳了几声:“其实在他们筹拍电影前,编剧来问过我关于时间旅行的想法。”


巴基简直把惊讶写在了脸上。


“为什么——”他在周围人的眼神中识趣地压低了声音,“为什么没人来问问我?!”


“你上一部已经死了,还记得吗?”史蒂夫捏了捏他的手指,“而且就像花边小报和娱乐新闻一样,我的意见和呈现出来的内容没有半点关系。”


“那么美国队长对自己的时间之旅有什么期待呢?”巴基冲他促狭地眨眼。


“世界上没有逆转时间的魔法。”史蒂夫把巴基的手从桶里提出来,“也没有可以弥补的遗憾。过去早已注定,我们手中的只有未来。”


他把冰冷的金属手指在手中握紧。


“我不会用沉溺在过去的方式来逃避未来。”


巴基把右手中的几粒爆米花塞进史蒂夫的嘴里,顺便揉了揉他的脑袋。


“我知道。”他微笑。


史蒂夫把他从座位上拉了起来,趁着字幕还在滚动播放,两人偷偷溜出了影院。


“其实对这部电影,我确实有点想法。”走在凌晨三点的街道上,史蒂夫突然开口。


巴基在他前面倒着走路,双手插在口袋里,闻言差点绊了自己一跤。


“你想?”他挑高了眉毛。


“我想跟索尔澄清一下,我真的不会打雷。”史蒂夫皱着眉头,“人体通电是危险的。”


巴基深有同感地点了点头。


  122 8
评论(8)
热度(12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ria聿涯 | Powered by LOFTER